Sunday, August 27, 2006

中國‧14歲女兒被拐賣淫,繼父扮嫖客跨省救女

為了救出被迫賣淫的女兒,陝西省的一位繼父,特地到鄰近的山西省的數家妓院嫖妓。

這名14歲的少女已退學,原在一家編制廠工作,每月薪水是150元人民幣。

少女的繼父說,他的女兒是在農曆五月初五當天失蹤,他和妻子過後嘗試找她,但卻徒勞無功。妻子的前夫告訴他們,女兒應該被拐走,帶到山西。

由於缺乏證據,當地警方拒絕幫忙,因此這名男子決定和其侄子一同出發到山西救人。

他們兩人懷疑少女是被拐賣到山西省夏店鎮的賣淫集團。

要老板叫出所有“小姐”

這名男子特地到當地的數家妓院,並要求老板把所有的“小姐”都叫出來讓他挑選。

他說:“為了找到女兒,我尊嚴都不要了!但其中一家妓院老板表示,若我不找‘小姐’就不讓我離開。”

在迫于無奈的情況下,他選了一個和女兒年齡相仿的陝西口音的少女。在少女的私人房內,他出示女兒的照片,告訴她自己不是嫖客,是來找女兒的。少女說好像見過她,但不確定她在哪兒。

這名男子和其侄子進入多家妓院,但始終沒有見到女兒。眼看盤纏快花光了,這對失望的叔侄不得不回家。

皇天不負有心人

但皇天不負有心人,就當他們準備返鄉之際,他們接到一個神秘的電話,透露女兒已被轉移到一個叫西引的地方,在一家浴室工作。

在8月初,他根據線人提供的消息,找到了女兒工作的浴室,並終於找到他的女兒。女兒告訴他,因為害怕被老板打,所以不敢逃走。

女兒獲救後,拒絕透露她的經歷,僅表示,浴室內有很多和她年齡相似的少女。

(亞洲新聞網‧中國《中國日報》) (星洲日報/國際‧提供:亞洲新聞網‧2006/08/26)


看了这篇文章,有多多少少的感触。 天下父母心,珍惜眼前人吧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