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迦玛、你、我、他、马来西亚

说真的,已经身在国外一年多,我其实根本没听过这个988电台的《早点说马》,更加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。后来发现到Facebook越来越多有关报道,才恍然大悟:原来大马的自由言论又进一步的被封锁、封杀!!!

你最好的朋友,就是你的敌人。因为他知道你所有的弱点再加以攻击,你才可以有机会意识到自己的短处、加以改善。

遗憾的是,这个(些)“敌人”, 其实是真正的爱国子民、希望国家进步的子民。因为看到国家生病了,但是又不能见“死”不救, 所以才会选择“我不入地狱,谁入地狱”的下下策。

话说回来,马来西亚其实还落后欧美整整几十年!但是,因为一句“Malaysia Boleh!", 一句"Wawasan 2020" 而打肿脸充胖子。样样东西都要跟人家比较,人家做什么,它也做什么。

好,我们说说封杀吧。拿美国来说,他们封杀的东西可多啦!从经济、历史、人文、战争、政策到科学,种种的封锁都有。但是,封锁了过后并不代表没事。他们这些国家策划精英都不是 "有个样" 而已。他们会探讨,到底人家说的有没有道理,如果有道理,那他们会开始采取行动,做出更改。人家深谙“敌人就是朋友”的意思。

大马不一样啦。我也学学一下人家的封锁! 你踩我的尾巴、吸我的空气的我就给你 diam-diam! 总而言之,只要跟我对立的就得“消音”。 正所谓: 顺我者生,逆我者“死”。到此为止,其它的什么都不用改,继续!这个乃是执迷不悟啊!(迦玛的Facebook也被“灭音”了)

要知道,现在世界各国已经开始在打着金融战,现在已经就快攻到亚洲核心了,他们还可以继续搞“消音灭迹”, 根本不知道大难临头、更不知道祸害天下!自古以来,很多朝代都是被人家灭亡了,才知道自己错了。难道,我们也要再次经历比1997年更加厉害的金融风暴才会领悟吗?

我不否认大马有很多有才华、有远见的精英。可是,全都被逼着“听话”。就好比秦始皇,他说一,没人敢说二。但是,人家统一天下!你连自个儿的家都看不好,还要出去大声吠、去吓人家,太不象话了!

讲了这么多,莫非是想说:物极必反。等的,是时候、时机而已。就像《2012》里,我们一直摧毁着地球,时候到了,到最后损失的一定是我们自己(有一些还死到不明不白,不知道错在哪里!)。

套一句《货币战争2:金权天下》里罗斯柴尔德(Rothschild)家族的一句话:“毫无疑问,政治和金融从来是手拉手的。” 其中含义,你们自己去探索吧!

4 comments:

hanchun said...

赞!

buttercup said...

谢谢!

Anonymous said...

can i likex100
by carcar

buttercup said...

hahaha.. can can... XD Thanks carcar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